https://www.re-ment.co.jp/product/r50711

  

今天開箱的是rement 拉拉熊蛋糕屋~~

拉拉熊在真實世界是我完全沒下手過的東西

好多東西例如名牌包包 硬糖果等等 都是在玩具界才瘋狂出手複製

一種視吃 視用的概念

今天介紹的這款算是我第一中盒擁有的拉拉熊

一個簡單好搭場景的蛋糕屋


查了一下官網或是逛逛蝦皮 會發現拉拉熊實在是出了一卡車的中盒

跟凱蒂貓三麗鷗有得拚(最近不小心開始出手凱蒂貓  ㄟ害~

我最愛的是烘焙屋  真的很精緻

但今天先介紹一下可愛的蛋糕屋


為了擺這個蛋糕屋一定要去買展示櫃跟桌椅系列的啊!!

我比較喜歡白底的展示屋 但有選擇障礙還是兩種都入手

這系列有優點但也有我不愛的

例如1號的小雞布丁很可愛 但她搭配的三角切片蛋糕 奶油一看就很塑膠玩具….雖然蛋糕體的孔洞有做出來 顏色搭配得也不錯

2號的蛋糕我也很喜歡 讓我想到亞尼克  但飲料杯就很瞎 居然是貼紙QQ

3號的蛋糕近看不怎樣 但擺完場景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櫥櫃還是需要一個比較顯眼的大蛋糕呀)

4號我不愛 pass

5號很像慕斯的熊頭造型蛋糕不錯!!! 另外兩塊三角切片香蕉蛋糕就….

6號泡芙我本來不愛嫌太大  全新的賣掉了結果後來還是再買進  以後賣東西真的要思考一下!!!

7號目前還不是我的菜XD

8號我目前只喜歡看板XD


來看一下我搭配的場景

放在快適大空間有點侷促感  改天還是要拿出來擺一個室外場景

   

          

 

最後就是要推薦一下樂淘了呀!!!

雖然他7月開始優惠算是90%收光光(簽到金從每月$200變$50變成抽獎500名)

運費變成180/公斤

但目前開箱$500元優惠還留著

所以還是有好康的!!! 而且他每個一陣子會跟特定店家簽境內運費優惠

如果剛好有自己喜歡的也是省了一筆!!!

好友推薦裡目前也還在  大家快點用下面的推薦碼加入註冊吧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V0gDN6Ej7D

越晚優惠越無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