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箱的是MEGAHOUSE 祭典類  

真心沒想到這麼不起眼的外盒包裝,裡面的東西原來這麼細緻QQ

入坑很久以後才發現原來吸引我的Megahouse中盒都走單色印刷或是外盒很不美(?)低調路線

之前版友販售的時候還不懂怎麼會有版友秒喊,明明外盒是啥都看不清楚,而且價格也不便宜,真的是有眼不識大泰山阿阿阿!

   

 

這一組連單純的10號可麗餅都被版友燒的不要不要的

之前大判燒也是燒了千層樓紅了起來(笑歪

這次有幸買到我最最想要的一號  面具組!!!!

他跟rement 夏天的鐵人面具一樣 可愛  甚至有點更可愛(詳下對比圖😎

加上之前大哥佛心轉讓給我的新版祭典

等我N年後有空了 可以來開一個大一點的祭典場景惹(遠目)

但我一直買不到megahouse果子籃子組 上個月明明有機會(口袋已準備好) 結果居然錯過競標時間  這就是緣份了….

但這次有幸買到這盒 也是我的緣分惹  開心>3<

雖然也是競標了7749回(誤


好的 接下來放細圖分享

   

     

有紙有盒真的滿感人

入坑久了以後才發現紙盒其實有它的價值在 雖然很佔空間  但未拆袋的玩具裝在紙盒裡很好辨認也可以保護寶貝 

小小開箱到此結束

歡迎大家趕快一起註冊樂淘

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oSytk7muud

只要在各月底前透過推薦碼註冊,當月底最後一天的23:59前完成首筆第一次付款,並且付款金額達新台幣”1,000”元以上,推薦人(我)與好友(你)都可以得到100元樂淘回饋金與好禮二選一資格!其實就是個得到回饋金200元!快點一起加入瘋狂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