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リーメント 幸せキッチン 10號 ワクワク3時のおやつ

https://www.re-ment.co.jp/product/r50173

其實這組的10號菓子跟7號蛋包飯一直是最不入我眼的orz 

但版上大神實在太會拍,有天看到10號的作品整個驚為天人…..

而且搞笑的當時蝦皮平台已經一個都買不到,印象中一開始認識他應該500左右而已? 但隔了兩年被燒到就已經破千………..夭壽阿….


這系列我心中最夯的就是4號草莓了,蝦皮很早就開出1280的價格,而且日拍都是秒殺

8號彩色杯子因為會被隱藏黃椅取代,也比較少見

2號可愛又最平價實惠(愛心鍋子蛋蛋跟布丁模具!!!)

3(南瓜鍋) 5 (三明治片料)9(植物架) 都很好搭配,但價位也高 

至於1號的綠色奶油濃湯鍋,我很早以前買到大雜燴有得到,但沒有紅洋蔥袋子跟湯架那些小配件,事後才懂缺小配件的哀桑

6號藍椅子當初有跟版友買到高價散件,缺了可愛水壺(但還好我有寶寶嬰兒推車的水壺,我覺得更可愛)

其實這一中盒跟「和媽媽一起做飯」一樣都是可愛系列+廚房系列的經典

建議其實一次買到全部是最划算的阿阿阿 

但大家往往受限預算也只能依喜好程度一個一個買 沒法度


話說現在日圓會低創新低,來到0.21也真的是嚇到我,這些半年前買的匯率都還算中水位,當初真的是太心急了….

Anyway 現在跳回來分享一下這組的實拍照

   

   

  

  

  

彩色糖果根本是小時候拿到的便宜包裝啊啊啊 超像

  

 餅乾紋路超級清晰啊啊啊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樂淘,我又新發現他的一個優點,介面比BUYEE好用親切,但BUYEE現在領券都免運還可以刷卡,樂淘運費狂漲&只能用匯款,相比還是差了一些,而且簽到金優惠已經等同撤回,現在只能靠低一點點的匯率跟開箱文500回饋金稱霸,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樂淘下單的介面,有時候還是懶的切換到BUYEE競標就是了(笑翻我)而且台北人可以直接去樂淘現場開箱取貨,根據官網寫的有問題都可以全退,這點相對BUYEE做不到,對買家是多一層保障,大家比較看看囉^^


最後提供一下我的註冊推薦碼,XY4qawoetm,只要註冊當月底前下單,第一筆消費的商品金額滿1000,我們各自可以獲得200元回饋金唷,快點一起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