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箱的是Re-ment 歐洲奶奶的自慢料理3號小白花組

https://www.re-ment.co.jp/product/r50224

  

 

說到這一組大家都很瞭改,簡單講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我入坑算晚,但我居然在入坑半年的時間點,有幸在台灣拍賣網站買到完整一中盒!!! 當時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價,所以買到後很迅速地把不喜歡的出掉換現金,這是一個大悲劇的開始,我出的是最熱門,現在單價標最高的檸檬水組…(奇怪 看別人擺很美 自己拿到實體居然覺得還好0.0 就踏入不歸路... 到現在都還沒買回來)

接著也很順利(?)3號小白花賣掉,那個時候還不懂鑑賞小散件的獨立美,對小白花有興趣,但我怕蔬菜跟深色籃子&醜醜鍋子沒人要,所以我還是整小盒一起賣,而且賣的跟成本價差不多,總之就是一個錯超級誤的決定,而且這組釋出的人真的很少,導致我後來被燒到的時候都買不到,價格就一路水漲船高,半年前一中盒已經飆破1萬了….超級傻眼

這經驗告訴我們 如果只有一組,千萬不要賣阿~你永遠不知道會在人生哪個轉彎口被版友燒到(其實就退社就好 哈哈哈

 

廢話太多我們開始來看照片了

 

 

  

  

  

  

  

  

  

 

最後還是來推薦一下樂淘,還好有樂淘開箱回饋金,這組花了我當初賣價3倍的價格追回,才一年多前,漲幅驚人…….拿到500回饋金真的讓我沒那麼扼腕(老天保佑讓我順利遇到小白花!!!)另外推薦樂淘可以在台北取貨這點真的滿方便的,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立刻現場反應(我自己沒遇過,但我看到很多其他客人反應,現場都有立刻回應處理,推薦!!!

歡迎大家用我的推薦碼//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XY4qawoetm

當月底前完成第一筆交易&第一次付款達1000元以上,可以各得200回饋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