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當初看到1月簽到DM上超大紅字寫著簽到7天就可抽50元簽到金or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心裡只想著疫情還在小沸如果吸到covid怎麼辦、加上疫情前兩年才剛背包客過2次,省錢走到腳斷有點疲乏,而且從小沒抽獎運,這種東西看到很無感,結果….昨天接到自稱樂淘的工作人員說我抽到機票!雖然知道不是詐騙,但真的是很驚嚇!!很驚喜阿!!!!!(灑花轉圈圈)

 

所以當然要來說樂淘的好話惹(誤

本來就因為樂淘免下單服務費(只要在結標後48小時內完成付款就達成條件)、介面很好操作匯款手續費只要300日圓客服回應速度滿快整體寄貨速度也快,所以很常用這個平台買東西,再加上樂淘在台北微風南京12樓設有總部,可以直接去面交取貨,商品有缺損可以立即跟櫃台反應,相較其他平台是直接把包裹寄到家裡或便利商店,打開發現有問題求助無門真的很QQ,這點真的是台北人的福音(轉圈again)

話說還有一個小福音,樂淘在神奈川的倉儲還有提供一個包裹拆箱換紙袋的服務,如果是不怕被壓摔壞的硬物件,就可以免費使用這個服務避免積材費的產生(我就有收過超大紙箱但內容物只有1/3….),另外針對同賣家48小時內下標的商品可以同捆成一筆委託單,只需要付一筆匯款手續費、省境內運費這個特點也是大推!!

 

突然回想起當初google日本代購關鍵字跑出一堆查詢結果,最後選中樂淘的最重要原因,是樂淘有保證商品未到貨全額理賠寄錯全額處理運送過程毀損全額賠償(當然如果日本賣家網頁本來就寫明為垃圾品相關文字,或是評價不好、不夠的,樂淘也會特別標明無法保障唷),不需要像其他平台還要另外加購保障,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阿阿~~~假設我花了新台幣9千買東西,打開是石頭或是任何一部分被壓壞,應該超級崩潰!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要用現金轉帳不能刷卡(玩具人無限賒帳兼賺回饋金)、兩年前超狂免運優惠已全部收起來、對比個人代購的一次付款流程,樂淘是採兩階段付款制度(通常第一次使用的人會有很多疑問,但相對而言,現金制可以避免自己失心瘋積欠無法負擔的龐大卡費(尤其是我這種人…競標讓我腎上腺素噴發常無限加標)、運費目前1公斤180元(按比例計費),好像還是比其他平台便宜(只是沒搭配任何優惠券了~),至於操作的問題,線上客服都可以解決,心急的人還可以直接打市內電話給櫃檯人員詢問(幾乎全年開店&營業到22點很有誠意),很多平台是沒有設真人客服專線的~其實上手後也很習慣兩階段付款制度了,咦~怎麼講一講又變成優點惹?

 

總之 就是推薦大家一起加入自己買自己喜歡東西的世界,加上現在匯率低點,真的是不用給真人代購賺0.3*(1+N%)呀~~~

所以~~~推薦新朋友們快點一起加入樂淘快樂淘寶吧~!!

//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XY4qawoetm 只要點選這個註冊推薦碼,或是直接key我的推薦碼XY4qawoetm,每個月份新註冊的當月底前,完成第一筆金額滿NT1,000訂單,我們可以各自拿到200元的購物金唷!!!

BTW 感謝樂淘工作人員的耐心與貼心,我已經順利完成機票兌換,是名副其實的換到機票(只有補一些價差,沒辦法~現在日本太夯  好難book)

說不定之後還會有其他抽獎機會,大家一起跳進來吧!!

最後分享一些我跟家人代購來的戰利品(都是一些很小但很貴的玩具,如果不是透過平台可以自己搜尋自己下單,已經很昂貴的絕版成本又要往上衝好幾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