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箱的是Bandi 萬代 皮耶赫梅-巴黎甜點 其中一組 先來看一下整組的實拍:

 

 這次很神奇不是R家的產品,是扭蛋!早期的扭蛋也可以這麼精緻呀~

聽說萬代是Megahouse旗下的一個品牌,所以一樣是品質保證阿~

這次分享的是我自認偏冷門的一組,M家用玫瑰粉、抹茶綠、巧克力黑三組色調,設計出三款以馬卡龍裝飾的瑞士捲蛋糕,搭配一小條精緻的馬卡龍禮盒

一開始覺得這組的瑞士捲做得有點粗糙,再加上本人很不愛抹茶(但最近突然吃到好喝的高蛋白-靜岡抹茶口味,才知道是我之前吃的抹茶太low….),巧克力又整條黑黑,拿到當下只覺得粉紅色可愛(可以跟其他粉色系列 ex.公主茶會、其他蔓越莓、草莓蛋糕搭配),所以一直都沒想入手這組,這次會看上這組又~是個意外(口夷,怎麼這麼多意外

某次看到版友販售文很認真介紹金箔馬卡龍禮盒眼球被吸走,發現蝦皮有很多賣家都在賣這組(果然就是冷門…..就只有這組最易搜尋)但價格都破千,轉看了一下mercari價格有低一些,而且一樣隨便點都一大串等大家下單……(是有多冷門),擇日不如狀日就來入手了!!!! 沒辦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微縮世界(?)版友隨便一張分享文照片都可以搞得大家驚天動地,最好的反應是:好險我都有了!!!!不然就是被分享文燒到立刻轉頭搜尋,不是發現都被掃光或是本來就一票難求~只剩超貴的躺在那邊讓你放購物車~玩具人參真的很難阿阿阿阿阿

 

廢話依舊很多,跳回正題,看一下這組的細拍圖

  

   

 

還給巧克力一個真相,拍完有點汗顏,蛋糕上的迷你馬卡龍還鑲了R字,搭配側面的(LV?)老花其實很好看,對不起我誤會乍看黑麻麻的你了..

 

  覆盆莓這條搭配玫瑰花瓣就如原先預期拍起來美美噠

  這黑盒蓋拍起來意外有點絲絨質感(?),不知道484因為我開了iPhone的鮮豔濾鏡?

  登登 本次重頭戲~~~金箔巧克力(?)馬卡龍🥳🥳解析度好像有點跑掉,但大概看得出來蠻精緻的,雖然我看不出這是什麼口味(直接定義他是巧克力),感覺不太好吃….

  

 盒底還有標籤🏷️,細節不馬虎捏

最後還是來推薦大家來註冊樂淘一起來買買買阿~~~獻上我的推薦碼//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V0gDN6Ej7D

只要在註冊測當月底前完成第一筆交易&第一次付款達1000元以上,我們就可以各得200

而且樂淘今年5月開始又恢復簽到直接送回饋金了唷唷~簽到滿7天送25元,滿14天再送25元(總共贈送50元),達滿14天的條件,再抽100組100元唷,小小福利強勢回歸,樂淘已經很久沒有直接送現金了阿阿阿,快點一起來爭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Erica的部落格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